白鸦

爬墙出圈,请勿关注

后知后觉

TFP世界观

也许是愚人节的小甜饼(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  “神子,你应该休息一下了。”隔板看着自放学到现在一直在打游戏的女孩说。

   “哎呀,我知道的啦,隔板,怎么现在连你都不让我玩了?”女孩头也不抬地说,“这种扫兴的话,阿尔茜说说就算了。”

  “可是神子,你之前都不会这样,玩这么久游戏。”

   “我们班现在流行起一款新的游戏,我现在是全班通关最多的!我要保持战绩,嘻嘻。”

  “是那个游戏啊!”拉夫说,“讲实话,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现在喜欢玩这种单机游戏。”

   “拉夫,你玩过吗,如果没有就试试嘛,旁观者是没办法理会当局者的快乐的。”

  “谢谢你的好意神子,不过得等我预习完物理,过后还要刷一下数学竞赛的习题,整理化学方程式。”

 “……”

2.

  “杰克杰克,你知道这一关怎么过吗?我玩了五遍了,还是过不了。”神子歪歪头,神情有点焦躁。

  “我看看。”杰克说,“你怎么玩的这么快,一下子都打了这么多关了。”

   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你也不会咯。”

   “让先我好好看一下。”杰克接过神子手里的手机。

    “这样,再这样,不就好了吗?”杰克操作着,然后在神子的注视下,界面显示defeat。

   “现在是第六遍了。”神子不痛不痒地说。

   “大黄蜂,要不你也来试试?”神子转身回过头向大黄蜂示意。

    “来嘛,我想你们塞伯坦人应该对这种基础机械操作非常熟练。”

  

  当擎天柱考察回来时惊奇的发现,隔板烟幕大黄蜂都围着神子和杰克,眉飞色舞地一起激烈的讨论什么。他们甚至没注意到擎天柱。

   “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。”擎天柱对救护车问。

   “聚众吸毒。”

   “什么意思?听上去像是地球人的用词。”

   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拉夫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 “但他说像他们这种是没有危害的。老实说,我学了那么久医也没见过这样的情况,应该不是病毒。”

  “但愿不要有什么传染性。”阿尔茜神情严肃地说。

  第二天,擎天柱惊恐的发现,阿尔茜救护车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。

3.

  “你定位到了汽车人的总部!”威震天兴奋的看着声波处理着一连串上次合作遗留的信息。

  “很好声波。”破坏大帝露出满意的笑,但看到接下来的报告,笑容转瞬间消失。

   “但是为什么只能去传送一个人!”

   “上次遗留的信息寥寥无几,能传送一个人已经很不错了。”红蜘蛛略微不满地回嘴。

   “闭嘴红蜘蛛!”威震天说,“不过有总比没有强,那这样吧,取夺汽车人的资料数据即可,避免与他们正面接触。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明明是一个很好的偷袭机会”红蜘蛛说。

    “风险太高了,我们没必要冒这个险。”

    “你简直就是一个白痴领导者。”

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威震天提高了声调。

   “小的意思是,不愧是威震天大人,这种大展宏图登龙有术的策略只有您才想……”

   “那这样吧。红蜘蛛就你去吧。”

   

3.

  “根据我近几天的观察,我们应该约束一下自己了。”擎天柱对全体TF说,“你们深陷’聚众吸毒’很严重。”

  “神子和杰克都还小,我们应该去开导他们,引导他们,而不是与他们一起玩物丧志。”

  “嗯,这件事我应该负很大的责任。”阿尔茜说。

  “我也是。”隔板低着头说,“不过确实好玩。”

  “科学管理时间,劳逸结合。”擎天柱无奈地说,“我会监督你们的。”

  

  “什么!晚上八点半之前都不可以在基地里玩游戏!”神子说。

  “为了你期末学分,只能忍忍了。”阿尔茜耐心地说。

  “可是,如果不打,会清零重新开始的。”

  “这样吧,我们拷贝在电脑上就不怕下次清零了。”烟幕轻快的说。

  “就算擎天柱同意,我觉得救护车也不允许这么做。”

   “恰恰相反,我很乐意。”一旁的扳手大魔王一改平日冷漠,拿起一个硬盘。“我想内存应该足够的。”

  “不知道擎天柱发现了,会怎么样。”阿尔茜说。


  当天这个硬盘就被擎天柱扣留了下来。


  过了几天,救护车意外的发现,擎天柱的信息查阅记录内竟然有相关的游戏攻略。

5.

  “太空桥准备就绪。”击倒在旁边汇报。

  “这个时间点我确定他们都出去了。”威震天说,“声波入侵了通讯设备刚刚给了他们一个假情报,但以防万一,我现在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。红蜘蛛,你尽可能窃取他们内部的机密。”

  “传送的时间非常有限,大概只有10分钟。”击倒说。

  “十分钟,足够了。”

  “如果什么都没弄到你知道会是什么结果。”威震天看着红蜘蛛说。

   “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大人。”红蜘蛛毕恭毕敬地行了一个礼,然后转身跳进了太空桥。

   “这里那么多鬼东西我怎么知道下载哪里一个。”红蜘蛛自言自语,“如此低下的办事效率也只有威震天这个白痴想的到。”

   “管他呢啥都下载一点吧。”就在红蜘蛛插入霸天虎的硬盘时,屏幕瞬间开始锁定报警。

  “有人在我们基地里。”救护车立刻通知了擎天柱。

   “救护车你可以启动太空桥吗?”

   “眼下我不在基地。”救护车说,“刚刚不是你让我立即去拉夫家确定他的安全吗?”

   “我们中计了。”擎天柱想,当后视镜看到熟悉的战斗机毫无疑问确定了这一观点。

   “大黄蜂和烟幕立即返回基地。”

   

  红蜘蛛尝试破解锁屏密码,但都无济于事,“如果空手回去,我岂不是又要去击倒的医疗床上躺个几天?能拿点什么就拿什么吧,那帮白痴会把重要文献放在哪里呢?”

   红蜘蛛毫无头绪的翻找,一无所获。直到汽车鸣笛声越来越近,“能拿什么是什么,但这个破地方什么都没…噫?”

   “一打硬盘,天助我也。”红蜘蛛胡乱的摸索着,这些信息存储块外形相似,根本无法分辨出重要性的差距。


   “住手吧,红蜘蛛,你跑不掉的”

    糟糕!

   烟幕冲了进来,紧随其后的大黄蜂射出的散弹打到了红蜘蛛的指尖。红蜘蛛手里的硬盘掉了一地。

   已经来不及去捡了,红蜘蛛下意识拿起手旁的一块硬盘,转身冲进太空桥离开了。

   “可恶,让他跑了!”烟幕看着一片狼藉的基地气呼呼地说。

6.

  “得手了吗?”威震天盘问他的副官。

  “肯定的!”红蜘蛛忐忑不安地说。

   “那就交给声波好好破解一下。”威震天满意的点头,“汽车人这回完蛋了!”

   

   “声波,有结果了吗?”威震天问。

   声波拿起数据板,递给了威震天。

   威震天兴奋的接过资料,伴随着阅读,破坏大帝原先欣喜的笑容逐渐消失最后变成凝重和疑惑。

    “黄金矿工?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